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东芝电视宣布搭载聚好看AI系统 要成最懂中国家庭的海外品牌

【TechWeb】4月23日消息,上月在日本登顶销量冠军的东芝电视,开始持续加码中国市场。22日,在聚好 看上海大屏峰会上,东芝电视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搭载聚好看AI系统,借助聚好看科技在内容生态、服务生态、技术生态方面的深耕,为中国家庭提供品质化、高端化的全场景云服务。

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在2021年3月,东芝电视的份额达20.5%,超越连续称霸17年的夏普,成为日本彩电市场冠军。今年,东芝电视要持续发力中国,在音画质主打高端领域的同时,大幅提高智能化程度,软硬兼优。

聚好看科技基于AI云平台的搭建与大数据能力将赋予东芝电视全新灵力。基于中国家庭用户体验的一键直达、极简交互等功能,以及行业内首个全场景AI图搜产品、24种方言交互、边看边聊等视频社交功能,将为东芝电视带来更适合中国用户的体验。

基于对中国家庭的长期调研与技术深耕,聚好看已经形成以家庭娱乐、在线教育、大屏游戏、远程办公为核心的全场景服务生态,携手Netflix、爱腾优等全球顶级内容提供方,以AI云脑赋能东芝品牌,让东芝成为最懂中国家庭的海外品牌。

标签: 东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