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10余家银行联合驰援河南 为全省小微提供减费让利支持

【TechWeb】7月23日消息,农业发展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富邦华一银行、网商银行等10余家银行,及河南农开投资担保、郑州农业担保等担保机构表示,将联合通过减费让利等方式为河南全省小微经营者提供普惠金融的专项扶持。

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的网商银行表示,在7月21日宣布为1200万河南小微群体提供贷款免息券、延期还款支持后,48小时内,就迅速得到众多银行和地方政策性担保机构的主动支持,上述机构表示,将共同参与这项行动,共担成本,并共同关注河南小微商家受灾情况,探讨汛情后持续的金融赈灾举措。

目前河南全省的小微企业、小店、经营性农户及产业带商家,如有需要,无需出门,在支付宝搜索「河南免息券」就可以申请,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领取30天贷款免息券,缓解灾后恢复的资金压力。

据网商银行介绍,此次多家金融机构共同行动,将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同时借助互联网的能力,迅速通过“无接触贷款”方式,让受到汛情影响的小微商家,在不去银行网点的情况下,3分钟申请,1秒放款,0人工干预,第一时间获得所需资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