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微软希望利用以太坊区块链来打击盗版Windows和Office

8月17日消息:据cnbc援引Cointelegraph报道,在任何软件盗版平台上,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生产力套件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因此,这两种产品的开发商微软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建立反盗版措施。

在微软研究部门发布的一篇新论文中,这家软件巨头研究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激励机制,以加强反盗版运动。正如这项研究的题目Argus,它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旨在提供一种无需信任的激励机制,同时保护从开放匿名盗版记者群体中收集的数据。

Argus支持回溯盗版内容到源头,并提供了相应的水印算法,也称为“泄露证明”,每份泄露内容的报告都涉及一个信息隐藏程序。该系统还具有减少激励的保障措施,以防止举报人用不同的别名一遍又一遍地报告相同的泄露内容。论文详细说明了以太坊网络收费的问题,并且团队优化了多项加密操作。

全世界的科技公司都越来越关注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数字盗版。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印度企业集团Mahindra集团的IT子公司Tech Mahindra最近在IBM的Hyperledger Fabric协议上为媒体和娱乐业推出了一个新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合同和权利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