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斯克问以太坊创始人什么是爱?回答很有意思

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周四在推特上进行一场“Ask Me Anything”(问我任何事)活动,允许其关注的推特用户提问。特斯拉CEO马斯克意外出现并参与提问,问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存在主义问题——什么是爱?

布特林回答:“X AE A-12,别伤害我……”X AE A-12是马斯克为新生的小儿子取的名字,布特林是在暗示爱就是马斯克对自己儿子的感觉——希望他远离世界上所有的痛苦。

其他关于生命和宇宙的重大问题包括布特林的想法有什么改变,生命的延续,加密货币的明显用途被公众普遍忽视,等等。

在问答过程中,有人提问,在以太坊发展的历程中,布特林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布特林则坦率回应与人事有关。不过,他从以太坊项目中学到的东西似乎吸引了最多的兴趣。

当被问及他在以太坊之旅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时,布特林的回答很简单——整个“8位共同创始人”的事情(并且如此迅速和不加区别地选择他们)。

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比通常的区块链项目都要多,确切地说有8个之多,而且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议程和关于以太坊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想法。

在当年,关于以太坊应该是一个营利组织还是非营利组织,就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这个问题导致创始团队的分歧,并使创始人之一Hoskinson最终离开以太坊。

布特林在另一个类似的问题中补充道:“在小团体中,人们比我预期的更难紧密协调。你无法让每个人围成一圈,看见彼此内在的善良并友好相处,尤其是当存在巨大的动机冲突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