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超20万人预购 拼多多“百亿补贴”iPhone 13直降500元

【TechWeb】9月17日消息,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苹果新品专区,聚焦iPhone13全系新品,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iPad2021新款和iPad mini 2021新款等。

当天下午3点,拼多多正式公布了iPhone13全系新品的补贴价格。根据页面显示,iPhone 13系列新品领券后直降500元,iPad和iPad mini最高直降300元。

据悉,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苹果官方公布iPhone 13的最低售价为5999元、iPad mini为3799元,而拼多多补贴之后的iPhone 13价格为5499元,iPad mini价格为3499元。

目前,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新品专区预约人数已经超过20万,用户打开拼多多APP,进入“百亿补贴”频道,即可畅享“真香”体验。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平台为此次iPhone 13系列新品预售准备了充足的货源。百亿补贴”一直站位消费者,联合众多品牌商进行长期战略意义上的补贴让利,对市场上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消费者反馈最佳的品牌标品实行消费直补、大幅让利,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多实惠、多乐趣”。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