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深信服CEO何朝曦:托管云为用户上云提供第三种选择

【TechWeb】9月17日消息,以“万物皆可云”为主题的信服云创新峰会成功举办。会上,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何朝曦分享了运用云计算技术帮助用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观点。他认为兼具公有云和私有云优势的托管云,可以帮助非科技型企业和中小企业获得“数字化平权”,享受数字化技术带来的红利,或许将成为用户上云的第三种选择。

1

深信服CEO 何朝曦

据介绍,信服云托管云深信服与合作伙伴众云数据联合推出云服务。与公有云不同,信服云托管云为用户提供的是专属的资源,而非共享的资源。因此信服云托管云提供了更高的安全基线和更有效的保护,目前不仅能够做到用户业务上线即安全、安全的自动化配置、分布式的保护能力等等,还会在用户的业务迁移到托管云时,免费给用户做一次安全体检。

同时,信服云托管云设计了贴身专属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管家,能够做到5分钟之内快速响应、对问题跟踪和快速闭环处理,还提供免费的业务迁移服务,大大降低了用户上云的门槛。

此外,信服云托管云还在业务上线部署、权限控制、运维、数据存储、传输、使用等方面设计了全生命周期的数据保护。甚至当用户决定要从托管云回迁到自己的数据中心时,信服云托管云都可以免费帮助用户迁移,消除用户对被云服务商绑定的担忧。

何朝曦在演讲中表示:“在数字化的进程中,信服云将致力于帮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数字化的便利,承担更多安全的责任,提供更好的安全效果,保护用户的数据主权,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