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  抖音推出有奖找“bug”活动

【TechWeb】9月23日,近日,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在该模式下,用户每天只能使用抖音不超过40分钟,且晚22点至次日早6点不能使用。   

为了更好地完善这项功能,抖音官方还推出了“健康用手机 dou来找bug”征集活动,活动从2021年9月17日开始,持续至2021年10月17日。

根据公告,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每一个产品漏洞被找到并确认后,第一位向抖音官方指出这条bug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价值2000元的图书卡,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自5月以来,平台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以确保新举措有效落地,对于可能存在的误伤等问题进行优化。为了让这项功能在今后“漏洞更少,体验更好”。为此,抖音把此项功能的体验、测评、吐槽等权力完全交给广大的用户,“希望大家一起上线找bug,共同来评价。”

抖音将在2021年10月18日,公布感谢(获奖)名单、发奖方式,以及产品漏洞的修复时间表,“漏洞和感谢均上不封顶。当然,我们希望自己的bug越少越好。” 

2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