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这就是即将发布的苹果刘海屏MacBook Pro样机?

【TechWeb】10月17日消息,继上个月发布iPhone13系列新品后,苹果官方近期已经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周二)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三)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此次苹果将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AirPods 3等。

自从苹果公布了新发布会时间后,关于新一代MacBook Pro的爆料就层出不穷。

据悉,新一代MacBook Pro有14寸、16寸两款,配备120Hz mini LED面板,处理器是升级版的M1X,CPU/GPU性能更加强大,Magsafe磁吸充电口也会回归。

此外,有爆料称苹果可能会极大的提升新一代MacBook Pro的屏占比,配备超窄边框设计,并且还将引入类似刘海的方案,并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等。

一说到刘海屏设计,今天就有大神曝出一张带有刘海设计的疑似苹果笔记本测试机屏幕的照片。

QQ图片20211017152716

同时,有数码博主透露,有人在 Safari 技术预览版的崩溃堆栈里发现了 -[NSScreen _safeAreaFrame] 的调用,NSScreen 是 macOS AppKit 里描述“屏幕”的类,而 “Safe Area” 的概念最早出现在 iPhone X 时代,用来描述屏幕顶部和底部显示内容的“安全区域”。

“macOS”、“屏幕”、“安全区域” 让人不禁联想下周的新 MBP 可能会有类似 iPhone X 的“刘海区域”或者“圆角屏幕”。

到底苹果这次会不会发布刘海屏MacBook Pro,还有不到2天时间就能见分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