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呆萝卜App停运

10月21日 消息:昨日晚间,生鲜电商平台呆萝卜App发布停运公告称,自2020年1月23日菜菜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来,因最终没能引入重整投资人,将从即日起停止营业,所有与公司经营有关的采购、销售、支付、营收等业务停止开展。

同时,“呆萝卜APP”停止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各线下门店停止营业,并在近期内陆续关闭。

站长之家获悉,2019年11月,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呆萝卜被曝出存在拖欠供应商货款、裁员欠薪等情况。

不过就在当年的12月,生鲜电商呆萝卜宣布回归,从发源地合肥再度出发。

但好景不长,2020年3月,呆萝卜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组,启动案债权人申报。

资料显示,呆萝卜创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日用百货等万种热门商品。通过原产地直采、自建仓储、冷链配送、物流。

以下为呆萝卜公告全文:

尊敬的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

自2020年1月23日菜菜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来。在近21个月的时间里,公司全体员工倾尽所有力量,试图扭亏为盈、重整旗鼓,给广大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一个全新的菜菜公司。

但是,由于菜菜公司最终没能引入重整投资人,公司的经营也每况愈下,目前已经难以为继。我们不得不遗憾的告知大家,从即日起:

菜菜公司停止营业,所有与公司经营有关的采购、销售、支付、营收等业务停止开展。“呆萝卜APP”停止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各线下门店停止营业,并在近期内陆续关闭。

在此,菜菜公司向给予我们巨大信任和理解的消费者、始终不离不弃的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歉意!

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0日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呆萝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