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红书滤镜景点事件当事人回应:否认过度滤镜 保留追责

最近小红书因“滤镜景点”引发关注。所谓滤镜景点,就是景色全靠P。

起因是前几天,知名演员、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李艺彤用小号@哈德曼的秘封女高中生发了一条吐槽“小红书真的害人”的微博,并放上了小红书博主的美照和自己实地拍摄的照片进行对比。

在小红书博主的笔记里,这是一间轻松解锁韩式电影感剧照海报的海边蓝房子;而李艺彤现场看到的分明是村东头没纸又没门,还扑簌簌往下掉墙皮的荒山小屋。

李艺彤在评论里进一步解释,这是摄影师找的地方,自己穿着高跟鞋深一脚浅一脚地爬着礁石找过来,最后因为落差太大一张没拍。

没想到,李艺彤的遭遇引发了网友对小红书失真内容的吐槽,小红书因此也充上了微博热搜榜。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这个所谓的“滤镜景点”拍摄的当事人是微博用户@爱吃饵块的吕小娜。

@爱吃饵块的吕小娜否认照片过度滤镜,她称照片并非商业营销,三亚蓝房子为当地免费景点,涉及图片也没有过度滤镜,并贴出了照片原片对比参数。

她还称,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值得注意的是,小红书方面也作出回应,称会尝试推出景区评分榜、踩坑榜之类的产品,便于用户获取更多元的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