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演协对李云迪进行从业抵制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10月22日消息,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据悉,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声明称,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决定,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2

日前,《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一期播出,系李云迪复活后首场公演。

警方通报不久,有网友发现该视频呈现“抱歉,该视频已下线”的字样。同时,李云迪镜头全部被打上码。

微博认证上,李云迪的头衔国际钢琴家、重庆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常委、香港青联副主席等均已取消,仅显示为国际钢琴家。

人民日报评论称,昔日的“钢琴王子”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令人唏嘘。黑白琴键,不容涉“黄”;人生正道,不容走歪。越是公众人物,越需爱惜羽毛,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一旦毁掉人设,再高的技艺也弹不尽悲伤。崇德守法,才有未来。

3

公开资料显示,李云迪(YUNDI),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钢琴演奏者。2000年,李云迪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2001年首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与德国DG唱片公司签约并发行古典音乐专辑《肖邦精选》。

2021年8月12日,参加音乐竞演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