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开发者大会今日召开 鸿蒙OS3.0或将正式发布

10月22日-24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与全球开发者携手共建智能世界的繁荣生态。根据官方邀请函上透露出来的信息,鸿蒙HarmonyOS 3.0、HMS Core 6、全屋智能等黑科技也将悉数亮相。

鸿蒙系统(HarmonyOS)是华为开发的一款面向未来的全场景分布式智慧操作系统,覆盖1+8+N全场景终端设备(其中1代表智能手机,8代表PC、平板、手表、智慧屏、AI音箱、VR/AR设备、车机,N代表IOT生态产品)。在6月2日鸿蒙发布会上,华为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系统的设备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自有品牌占比2/3,2021年8月,华为将目标提高到4亿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