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达达联手京东推出“好店计划” 助力中小商家“赢战11.11”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日前,在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暨海河国际消费嘉年华中小企业分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城市业务部负责人常亮现场分享了助力中小商家降本提效、激发活力的服务经验和最新举措。

据悉,今年京东11.11,达达集团将携手京东启动“好店”计划,基于“小时购”业务,扶持全国全业态零售实体门店、尤其是中小商家门店数字化升级,从流量扶持、履约支持、全渠道营销、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提升举措,扶持广大有需求的实体门店成为微距电商时代下,符合“全渠道、好商品、好服务、好经营”四项标准的新版“好店”,从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更好把握11.11销售机遇。

“好店计划”具体扶持举措包括:11.11期间新入驻小时购的商家,将享受京东和京东到家双平台绿色通道快速服务,符合条件的中小商家还将给予费用优惠。流量扶持上,通过LBS(基于位置服务)能力,将京东和京东到家生态域内的营销和流量资源精准导入全国各地门店。全渠道营销上,京东小时购和京东到家,将创新平台×商家×品牌的全渠道营销,线上线下打通联动,多方共振、资源整合,最大程度引爆11.11营销效果。

在履约支持方面,达达快送将为实体门店提供“仓拣配”一体化的履约解决方案,缓解11.11的履约配送压力。在拣货环节,达达优拣作为众包拣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升级服务能力,通过智能拣货单量预估,帮助门店精准招募众包拣货员,降本增效。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首次推出四大连锁品牌服务产品:即刻达、全速达、全城送三种标准化配送服务,以及全心达定制化配送解决方案,精细化服务于全行业、全品类客户,并提供全时段、全距离履约服务。

而在数字化能力建设方面,海博系统可为零售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集“履约、营销、商品、会员、数据”为一体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自身科技基础较为薄弱的中小商家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全渠道运营降本增效,提升销售额。11.11期间新合作商家可享最高五折使用费优惠。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与实体零售商及品牌商共同成长的本地即时零售与配送企业,达达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能力,联手京东,为合作伙伴多维赋能,切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降本提效、把握11.11销售机遇,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常亮表示,达达集团将携手京东,让更多中小商家最大化实现“成本和费用降低,流量和效率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