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观看数近5亿!今年前9月新增直播企业10.9万家,超去年全年

【TechWeb】10月20日晚,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当晚,直播间观看数突破2亿。薇娅观看数同样破2亿。直到直播结束,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观看数近5亿。近几年我国兴起直播浪潮。那么,我国有多少家直播相关企业呢?

60

61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有直播相关企业18.56万家。近十年,我国直播企业注册量不断上升。2019年我国新增1.04万家,同比增长67.53%。2020年新增4.64万家,同比增长346.61%,是近十年新增直播企业最多的一年。2021年前9月,我国新增10.9万家,同比增长284.93%。从区域分布来看,浙江以2.23万家排名第一,广东省、山东省分别有2.19万家,2.16万家,排第二、三名。从城市分布来看,广州市位居榜首,拥有1.07万家。杭州市、西安市分别有直播企业1.03万家、8034家,排在前三。

62

6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