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侵权!新氧App编造虚假医美日记被处罚

近两年,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App十分活跃,在网络上热度颇高,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大原因就是其推广中包含了杨洋、华晨宇、李冰冰、宋茜、景甜等数十位大牌明星,以此吸引了不少用户。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氧App其实并没有与这些明星和其所属公司签署任何合同,这些内容均属于侵权,因此该公司也被数十位明星同时告上法庭,这在国内也几乎是头等待遇了。

根据工商数据显示,近日新氧App所属的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大批开庭信息,引发了热议,新氧官方也第一时间出面回应,并道歉。

新氧官方在道歉声明中指出,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

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同时,我们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并且坚决整改。未来我们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学,倡导正确的医美消费观,传递正能量,用自身的影响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贡献力量。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大批的明星清泉之外,此前新氧App还曾通过滥用、错用、违法违规使用广告宣传,向青少年传递相貌焦虑,例如广告中暗示相貌与明星不同,就不够美,就是丑陋等内容,此前也遭到批评。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