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滴滴正测试“嗷嗷吃饭”服务 要重拾外卖业务?

11月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期,滴滴正在天津测试“嗷嗷吃饭”服务,该服务属于滴滴的外卖项目。

资料显示,“嗷嗷吃饭”的的主体公司为北京萨迪斯凡餐饮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原股东和现股东、监事,均由滴滴人力资源部门的人担任。

目前,“嗷嗷吃饭”的合作商达30多家,试点范围涵盖了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可见其主力用户以年轻人为主,点餐流程主要在微信端进行,其平台主打特点就是0元配送。

报道称,这项服务很可能是滴滴从2020年就开始测试的餐饮服务项目“满足盖饭”,而滴滴计划将国内的这项业务模式用于海外的外卖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