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戴森购物虚拟现实新体验:顾客能在家中用VR试用产品

0a60-7ad1424791ff1a5aa61fede6d5838fe0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凭借革命性无袋真空吸尘器闻名的戴森(Dyson)现在能让顾客在自己舒适的家中通过虚拟现实试用该品牌的吹风机、拉直器和造型器。

Dyson Demo VR 采用了与该英国公司工程师相同的可视化和模拟技术,用于原型制作、测试和开发新产品和软件。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表示,VR是一种能够提高人们对戴森产品理解的技术方式。

他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实验室中利用强大的虚拟现实技术设计新产品,现在我们正利用这些技术革新人们探索我们产品的方式。”

目前,消费品公司正在测试一些新的在线和虚拟方式来与客户互动,以迎接元宇宙的诞生。上个月,Facebook将自己的名字重新命名为“Meta”,标志着这一虚拟现实概念正式进入主流。

戴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虚拟现实展厅是其318家门店和网站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延伸,从本周五起将通过VR头显Oculus商店进行销售。

电子商务总监肖恩·纽马奇(Sean Newmarch)表示,虚拟演示是展示产品如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Dyson Demo VR的未来将包含一个完全集成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借此与真正的销售人员交谈。

纽马奇表示,将率先推出戴森的护发产品系列,其地板护理系列也将紧随其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