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泰森中国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将在智慧供应链等方向展开合作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根据阿里云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消息,近日,泰森中国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加速中国区数字化转型。泰森中国将与阿里云将在双中台、智慧供应链、“云钉一体”等方向展开合作,从数据、系统和业务三方面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

泰森中国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将在智慧供应链等方向展开合作泰森中国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将在智慧供应链等方向展开合作_副本

据了解,泰森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从养殖屠宰到加工配送的全产业链肉类生产企业,提供鸡、猪、牛肉全品类食品综合解决方案。为了持续提升中国和周边国家业务,泰森中国计划通过“全渠道+全蛋白质+全产业链+全球资源+全国布局”的策略,在2025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人民币。

谈及双方的合作,泰森食品中国/韩国区总裁吴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将我们的资源与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所有环节打通,让泰森与中国市场有更紧密、更深入的联系,树立蛋白质行业数字化发展的标杆。”

同时,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我们希望和泰森一起在优势品牌和全球供应链资源的支持下,探索如何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推动数字化的创新和实践。”

根据协议,泰森中国将基于阿里云中台建立“信息指挥塔”,完善营销和产品的数字化体系,提升订单处理效率,并实现全渠道的库存共享、产销协同,做到实时决策。针对泰森庞大的全球供应链布局,阿里云将建立统一的数据模型,并引入人工智能算法,提供智能化的采购决策和预警,打造柔性供应链。同时,阿里云将联合包括阿里妈妈、天猫、盒马在内的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公司,与泰森共同探索企业端到端全流程的数字化转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