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太空托尼上线 王亚平换新发型了 理发画面默契友爱

在轨时长6个月,航天员的头发太长了怎么办?太空“洗剪吹”小组又上线了!

从@载人航天小喇叭 官微公布的视频来看,这次,翟志刚、叶光富化身托尼老师,一起为王亚平理发。

2

视频中,王亚平先是美美的洗头,随后擦干;翟志刚、叶光富两人一个剪一个收集残渣,配合超级超默。

在此之前,叶光富手拿镜子,航天员王亚平用剪刀、推发器为其理发,航天员翟志刚在一旁收集碎发,并细心地为叶光富修剪了刘海。三人配合默契,被网友成为太空“洗剪吹”小组。

王亚平9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因为我们在太空不管3个月还是6个月,头发肯定会长长,所以要求我们必须具备理发师的技能。

去年隔离的时候我们练了好多,所以我也剪了好多,现在就拿他们来练手,现在已经老开玩笑叫我‘托尼王’,技术已经很娴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