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

【TechWeb】11月30日,新闻晨报周到上海《我要投诉》栏目发布微博,报道“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目前已登上微博热搜。

1

近两年,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可谓是网红中的网红,售卖的高端羽绒服动辄卖出万元一件的价格,让其早已进入奢侈品行列。

日前,有消费者花费11400元在上海国金中心“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羽绒服,结果衣服上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还有刺鼻异味。

面对这一堆的问题,“更换条款”上一句“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款”,硬生生堵住了消费者的维权路,而不久前,有顾客反映加拿大鹅羽绒服掉毛还拒修情况,让其非常不满。

上海善法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秦裕斌表示,对于商品不符合要求的,消费者有权要求销售者对其修理、重做、更换、退货等,而商家在付款前不告知,在付款后让消费者签署所谓的《更换协议》,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据央视报道,加拿大鹅官方天猫旗舰店在“退款说明”中发布“涉及已损坏或已经使用过的商品,若因质量问题退款,如有必要需经权威质检部门或加拿大鹅质量部门鉴定,加拿大鹅保留最终判定权。”

除了霸王条款,加拿大鹅此前还被曝出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加拿大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