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与高通再度强强联合!雷军官宣小米 12系列全球首发骁龙 8 旗舰处理器

在今天正式举办的高通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官宣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与此同时,小米 CEO 雷军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也正式宣布,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小米多年来与高通关系都颇为亲密,曾多次拿下每年高通顶级旗舰芯片的首发权。去年小米11也成为全球首发骁龙888芯片的旗舰终端。

此次雷军宣布小米全球首发骁龙 8 Gen 1,也得到了高通官微+高通总裁兼CEO安蒙的微博转发,这也说明小米12全球首发获得了高通官方认证,是唯一被官方认证的手机厂商,换而言之在全球范围内货真价实的「真首发」。

不过小米12之所以能获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8 Gen 1的资格,一方面是常年与高通建立的亲密合作伙伴关系,另一方面也是高通十分信赖小米在这方面的技术研发、调校水平和技术底蕴等综合能力,小米有着比友商更强的驾驭能力,是真正的驯龙高手!

根据高通官方提供的数据可知,骁龙 8 Gen 1 是高通首款使用 Arm 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采用三星4nm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GPU 提升 30%,并搭载全新的 X65 基带。

小米此次调教骁龙 8 Gen 1更注重未来提升用户的综合使用体验,对性能追求不以游戏帧率高低论英雄,而要保体验不发热——即在稳定高帧下能做到更好的功耗表现、更低的体感温度,这才是游戏体验的新王道。

据悉,目前全球第一批骁龙8芯片,正在小米工厂全速装配于小米12主板之上。既然能成为全球首款骁龙8旗舰手机,小米12自然会在此基础之上,将更多最新最酷的科技,第一时间带给用户,米粉们真的是有福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