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博预期12月8日登陆港交所 最终发售价定为272.8港元

【TechWeb】12月3日消息,微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国际发售及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72.80港元。

QQ图片20211203101901

公告显示,该定价是参照包括美国存托股份于2021年12月1日(定价日前最后交易日)在纳斯达克的收市价等因素厘定发售价。微博美股12月1日收盘价36美元,折合约280.51港元,这意味港股发售价较美股收盘价,折价约2.75%。

微博公告显示,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2021年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9898”。

微博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扣除包销费及发售费用前)预期约为15亿港元。此外,售股股东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自上市日期起计至2022年1月1日内任何时间行使,以要求售股股东按国际发售项下的国际发售价出售最多1,650,000股股份(即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以用于补足包括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微博计划将获得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用途:约45%用于持续发展我们的用户群并提高用户参与度,以及提升内容生态系统;约25%用于研发以提升我们的用户体验及变现能力; 约20%用于有选择地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和收购;及约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