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支付宝上线首页智能服务卡 覆盖机场、火车站、景区、医院

【TechWeb】12月3日消息,近日,支付宝首页上线了智能服务卡功能,该功能基于场景聚合展示多种服务信息,帮助用户在首页一键获取所需服务,不用再逐个查找。经测试,该功能已覆盖机场、火车站、医院、景区等大场景。

QQ图片20211203102254

用户授权后,身处机场、火车站时,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首页查车票、查航班、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在景区时,可以快速预约购票、获取导览、寻找附近充电宝;在医院时,则可以从首页挂号、查报告、门诊缴费。

据介绍,智能服务卡功能曾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测。游客在园区内打开支付宝,其首页就会出现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的智能服务卡,可以一键直达北京健康宝、查看附近充电宝、导览地图等多种服务。点击该卡即可进入小程序预订门票和酒店、查看主题故事、了解游乐设施的排队时间和演出信息,同时还有各种酒店、餐厅等推荐。

据了解,目前支付宝智能服务卡上线已覆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火车站、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普陀山风景区等近百个场景,未来将面向全国更多场景开放。

标签: 支付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