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滴滴宣布退美回港 回顾滴滴在美渡劫156天

12月3日消息,@滴滴出行 官微宣布,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1

在此之前,滴滴出行曾先后表示,“滴滴将数据权让渡第三方、引入大股东以及退市”“公司管理层变动”等市场传闻均为不实信息。

2

7月4日,根据国家网信办整改要求,各大应用商店集体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

滴滴出行官方回应称,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下架整改,同时已于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

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截至2021年12月2日美股收盘,滴滴股价报7.8美元,总市值376.21亿美元,自2021年6月30日在纽交所上市以来,累计下跌53%。

标签: 滴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