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美腕等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

【TechWeb】12月3日消息,日前,在11月30日,直播电商头部企业美腕受邀参加了在人民日报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论坛。美腕创始人戚振波表示,以旗下“李佳琦直播间”为核心,美腕将持续助力国货品牌成长,并积极开展公益直播,以“互联网+”的公益新模式推动直播电商助农新业态的发展。美腕也获得了中国品牌论坛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

此前,在11月29日,人民日报发布微博#我们都是答卷人#,2021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电商主播李佳琦作为时代答卷人之一,交出了自己的答卷—把自己热爱的事业,一直坚持下去,去造梦,去担当。

根据官方的介绍,美腕通过李佳琦直播间,让更多优质的国货品牌更快、更广地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直播间内国货产品超过400个,涵盖美妆、食品、服饰、母婴等多个品类;618期间,直播间走出的逐本、花西子等国货品牌,均成为各自细分品类第一;双11期间,直播间内国货产品链接逾1300个,数十个品牌业绩创历史新高。

除了赋能国货品牌,美腕还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公益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今年双11收官夜,李佳琦直播间开设“乡村振兴小专场”,推荐从贵州到青海,从云南到新疆的农产品。当晚,贵州特产酸汤米粉、红茶骏眉、青海特产牛肉、云南苦荞片等十款地方特色零食合计卖出33万单。

美腕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直播电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直播间让更多优质国货品牌被看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人分享直播电商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