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李霄鹏接替李铁任中国男足主帅 目前关联8家企业 3个代言

【TechWeb】12月3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李铁向中国足球协会提出辞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申请。经广泛征求意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2020年1月2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消息: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下一阶段比赛,中国足球协会日前组织举行了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开竞聘。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估推荐,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李铁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从11月28日晚的“李铁确定下课”到30日晚爆出的“李铁向足协提出辞职”,这位国足主教练是否离任的猜测随着中国足协发布的公告,在12月3日下午画上句号。

据了解,受此前个人不当言论及涉嫌违规“发图带货”之举影响,李铁陷入了巨大争议。

因此李铁场外的商业版图也受到更多关注:

企查查APP显示,李铁目前共关联8家企业,其中在业存续状态企业共5家,包含辽宁李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持股63%)、广州仕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持股36%)、沈阳李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持股9.09%)等企业。涉及体育、文化策划、环境科技等领域。

成立于2015年的广州仕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其公司名下有多条知识产权信息,公司从2016年起开始申请注册商标,包含“李铁幼儿足球发展联盟”、“李铁国际足球”、“李铁幼儿足球”等商标。据其官网显示,仕伯特开创了幼儿足球教育的先河,填补了国内幼儿足球行业的空白,李铁为创始人。

除此之外,据新京报报道,目前,与李铁有合作关系的品牌有3个,分别为服装品牌李宁、饮料品牌健力宝和茶叶品牌雨林古树茶,这些都出现在了李铁“微博带货”的“九宫格”中。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9131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9132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91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