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斯克: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有四电机版 可像螃蟹斜着走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推出高端四电机版车型。

自推出原型以来,特斯拉始终没有对这款车型研发进展进行过大幅更新,马斯克周五确认了其部分细节。他在推特上写道:“最初将生产四电机版车型,每个轮子都有独立的、超快响应的扭矩控制。”

这将取代最初发布的三电机版CyberTruck,这款车本应是第一款售价6.99万美元、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的电动皮卡。

马斯克还称CyberTruck将引发“疯狂的科技潮流”,这款电动皮卡的前后轮转向装置将“不仅仅可以像坦克那样转弯,还可以像螃蟹一样斜向行驶。”

这款车将与通用汽车旗下电动版悍马(Hummer EV)、福特公司的F-150闪电(Lightning)和Rivian的R1T等同类车型展开竞争。其中,R1T的四个轮子都有独立电机驱动,而通用汽车的悍马也可以斜向行驶,该公司称之为“螃蟹行走”(Crab Walk)。

特斯拉在10月份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有关这款电动卡车的细节后,似乎已经准备好改变其规格和定价。特斯拉曾表示,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9990美元、49990美元和69990美元。不过,新型四电机版的定价尚不清楚。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于2019年首次发布,主要材质是火箭中使用的不锈钢。马斯克吹嘘说,当预购打开时,特斯拉收到了数十万份CyberTruck订单。马斯克表示,他将在下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更新产品路线图。CyberTruck的生产预计将于明年开始,2023年实现批量生产。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避免了供应链困境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带来的重大危机,这些问题重创了许多传统汽车制造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