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Q3独显出货1270万块:英伟达独占79% AMD占21%

调研公司JPR今天公布了2021年Q3季度AIB独显市场的报告,当季出货量1270万块,其中NVIDIA拿到了79%的份额,AMD份额为21%,同比减少了1个百分点,环比增加了1个百分点。

JPR的AIB独显包括台式机、工作站、服务器、挖矿、渲染等等市场在内,不单单是游戏卡。

在Q3季度中,独显出货量环比增长了10.9%,低于17.1%的十年平均水平,但远超CPU出货量约3%的增速。

Q3季度独显总出货量1270万块,高于上季度的1147万块,同比增长25.7%。

AIB独显市场目前主要就是AMD及NVIDIA两个玩家,其中NVIDIA独显上季度出货环比增长9.3%,同比增长27.1%,而AMD独显环比增长17.7%,同比增长20.8%。

从份额上来看,AMD在Q3季度的份额是21%,环比增长1%,同比下降了1%,而NVIDIA份额依然高达79%,环比减少1%,同比增加了1%份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