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Meta高管离职潮仍在持续 Messenger负责人明年二季度离任

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高管离职潮仍在继续。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该公司即时通讯服务Messenger部门负责人斯坦·查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宣布,他将于2022年离开公司。

查德诺夫斯基没有给出他离开的确切日期,只是说他将在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离开。除了管理Messenger团队,查德诺夫斯基还一直领导着Meta的即时通讯应用集成。2015年离开PayPal后,他加入了Meta(当时还称为Facebook),担任Messenger产品主管。

查德诺夫斯基与Messenger前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关系密切,后者已经于上周二宣布离职。当马库斯离开Messenger,开始着手该公司的加密货币项目时,查德诺夫斯基接替了他的工作。

查德诺夫斯基说:“我爱这家公司和这个团队,因此,离职成了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我没有退休的计划,但我期待着好好休息几个月,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帮助公司,帮助人们,旅行,阅读,探索和学习。”

查德诺夫斯基在Meta的职责将由洛达娜·克里斯安(Loredana Crisan)和玛哈·萨博(Maha Saber)共同承担,前者将负责Messenger、Instagram直接消息和Messenger Kids,后者则负责远程展示产品,包括音频通话、视频通话和Facebook能容纳50人的视频通话产品Rooms。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回应查德诺夫斯基的帖子时表示:“感谢你的领导,感谢你为我们社区所做的一切。”

查德诺夫斯基和马库斯只是最新离开Meta的高层管理人员,今年,Meta有多名备受瞩目的高管离职。在内部文件和新闻报道披露其服务造成的负面影响后,该公司面临着更严格的监管审查和重大的公关挑战。

Facebook Marketplace前负责人Deborah Liu于今年2月离职,成为Ancestry.com的首席执行官。曾任首席营收官的大卫·费舍尔(David Fischer)在3月宣布离职,Facebook Novi加密货币部门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凯文·威尔(Kevin Weil)也宣布离职。

Meta前广告主管卡罗琳·埃弗森(Carolyn Everson)宣布于6月份离职,后来她前往杂货快递应用Insta担任总裁。费姬·西莫(Fidji Simo)曾是Facebook应用程序的负责人,在7月份离职后成为Insta的首席执行官。

马克·达西(Mark D‘Arcy)在8月份辞去了首席创意官的职务,9月份时Meta的首席技术官迈克·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表示,他将离开公司。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早些时候,Meta的Workplace企业通信软件负责人朱利安·科多尔尼奥(Julien Codorniou)宣布,他已离开公司,进入风险投资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