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易公开游戏防沉迷方法专利,可提高防沉迷效果

【TechWeb】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公开“游戏防沉迷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3941154A。

41

企查查专利信息显示,本发明基于当前登录账户的登录状态,确定当前时间是否属于当前登录账户的防沉迷时间;当当前时间属于当前登录账户的防沉迷时间时,响应于指定触发操作,开始计时,当计时时长达到指定的防沉迷反馈时长后,执行指定触发操作对应的触发事件。当前登录账户不会直接被退出登录,用户感受较为平滑,降低了用户负面的游戏体验,提高了防沉迷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