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红炸鸡店厕所池子里泡冻鸡 对经营过期食品行为已立案处置

据人民视频报道称,1月19日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网红外卖店“叫了个炸鸡”。调查中发现该店存在涂抹保质期和售卖过期食品、生肉未覆盖保鲜膜等行为。

进入厕所后,检查人员更是大吃一惊,满是污渍的便池旁边的水池里泡着一些冻鸡正在解冻,完全没有顾及食物放在便池旁边有交叉感染的风险。

对此,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商家立即整改,并下架外卖平台,对经营过期食品行为已立案处置。 

这样的行为也是让网友直接看吐,有网友甚至吐槽称,这么说吧,现在但凡跟网红沾边的,没好东西。

还有网友说出了自己的经历,自从叫了一次后吃出食物中毒,上吐下泻,三天萎靡不振,打电话投诉,商家态度极其恶劣,找平台反馈一直没结果,最后直接打12315,发现关于他们的投诉已经爆满了。

大家有相似的经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