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22支付宝集五福 敬业福最强攻略

2022年支付宝的集五福的活动正式的开启了,其中最难获得的就是敬业福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才能获得敬业福,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获取敬业福的攻略。

1、此次的支付宝五福活动开启的时候,就会给每个人随机2种福,所以大家扫福获得最多的就是2种,其他的就需要叫别人送了。

虽然是这样,但是量多取胜,连续2、3天一直扫福的话,敬业福获得的概率非常大。

2、每天扫福可以获取10多张福卡,除了官方固定送的几次,扫下方的图也是有机会得到福卡的,并且每天都可以扫!

6

注意事项:

上方的图片,因为图片小手机不好扫的话,大家可以有几个方法。

在当前页面按住ctrl+鼠标滚轮向上,这样的话就会放大这个页面的字和图片,这样你手机就好扫了。

保存好当前的这张福字图片合集,然后保存到电脑中,点开图片,直接放大就好了。

每天都可以扫这些福字图片领取福卡。

集齐和谐福、爱国福、敬业福、友善福、富强福五福福卡并合成五福后,可在北京时间1月31日22:18拼手气分5亿元现金红包,同一账户仅能合成一份“五福到”红包(也称“五福红包”),分到一份现金奖励。

3、目前还有几个集五福的活动还没有开启,所以大家可以等待1月25日全部开启之后,每个活动参与就可以获得。

4、除此之外最好的就是沾沾卡,可以沾福气,让有敬业福的朋友把多余的卡都送掉,就留一张敬业福,就可以沾到了,为此需要2个人配合,留着富强、友善、和谐以及爱国,这四张卡等沾完了再送给有敬业福的人。

5、总而言之,敬业福只要你参与活动,基本都是能获得的,只不过时间长短而已,每天坚持参加活动一定是可以获取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