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东方在线谈“农产品直播”:目标是建立一个电商平台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消息,新东方在线1月21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一直在通过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和技术来积极寻求新的市场机会。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拓展现有的大学及机构业务部门以及在线教育产品及服务项目。另一方面,正在积极探索新的举措以扩大客户群和产品,实施转型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及教育环境的需要。公司一直在探索的新举措包括农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直播带货及开发新的教育智能硬件创新。

在直播商务业务方面,公司表示,依托为原有的直播教室开发的技术及现有的人才团队,公司目标是建立一个用于销售农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2021年12月底,公司开始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试点直播活动,并已取得显著的进展。展望未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直播业务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及来自中国不同的原产地高品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公司亦期望能够通过直播营销助力中国的农业产业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