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Phone 13严重翻车 屏幕没法看!苹果着急将加快推iOS 15更新修复

时隔5周,苹果开启了iOS 15.3的测试,不过有开发者表示,这个版本的正式版要比想象的来的更快一些。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iOS 15.3测试版主要是修复了一些Bug,同时还有一些安全漏洞,比如safari history and detail leak的漏洞等。

据外媒报道称,针对全球不少用户反馈的iPhone 13屏幕翻车问题,苹果也是第一时间的了解到,预计会在上述版本中进行更新和修复。

之前苹果方面已经回应称,iPhone 13系列陆续出现的“粉屏”情况,不是硬件问题,而是软件系统的原因,这可能也是iOS 15.3正式版加快推出的一个原因。

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iPhone出现粉屏(3.6万条投诉),按照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出现粉屏,还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据悉,所谓“粉屏”就是iPhone 13用户发现,自己手机屏幕会莫名其妙出现大范围的粉色色块,甚至整个屏幕都呈现出粉色,与此前的绿屏门等效果类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