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东方预计6个月亏损超8亿美元

【TechWeb】1月23日消息,新东方于港交所发布公告,预计公司截至2021年11月30 日止六个月录得8亿-9亿美元亏损净额。

今年2021年11月15日新东方发布公告,披露于2021年底前其全国所有学习中心不再向幼儿园至九年级学生提供学科相关培训服务(“K-9学科类培训服务”)。鉴于K-9学科类培训服务产生的总营收分别占新东方于 2020年及2021年财政年度各年的总营收约50%至60%,因此新东方预期该业务终止将对截至2022 年5月31日止财政年度及后续期间的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11月30 日止六个月,由于关闭学习中心终止租赁协议及裁员而产生了大量成本(“额外成本”),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新东方录得介乎800百万美元至900百万美元的亏损净额,亏损主要由于K-9学科类培训服务终止对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及由此所产生的大量额外成本。而截至2020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新东方录得2.29亿美元的盈利净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