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Netflix 评价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表明了微软对订阅模式的认可

1 月 23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产品官 Greg Peters 评论了震惊游戏行业的消息:微软以近 70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

Peters 认为这是对 Netflix 在娱乐领域长期倡导的订阅模式的认可。

“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对我们围绕订阅的核心论点的认可,它是一种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与游戏和游戏体验联系起来的绝佳模式。”

事实上,微软此次收购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显然是 Game Pass。Xbox 游戏主管斯宾塞曾表

微软 CEO 纳德拉此前明确表示,Game Pass 是用于游戏的 Netflix,也就是模仿 Netflix 推出的。Netflix 方面的评价无疑是在为自己背书。

不过,微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说 Game Pass 是“游戏界的 Netflix”。微软的游戏订阅服务刚刚超过 2500 万用户,但 Netflix 在全球拥有超过 2.22 亿订阅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