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特尔世界公开赛总决赛落幕 三只优胜战队分享30万美元奖金

【TechWeb】1月23日消息,英特尔在上海举办的“英特尔世界公开赛” (Intel World Open,简称 IWO)总决赛收官。全国电竞玩家在 DOTA 2 的战场上激烈角逐,Team Aster、Xtreme Gaming、PSG.LGD 三支战队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Team Aster 获得本届英特尔世界公开赛冠军,三只优胜战队将分享 30万美元的奖金池。

QQ图片20220123122717

英特尔世界公开赛总决赛获胜战队(从左到右依次为:亚军 Xtreme Gaming 战队、冠军 Team Aster 战队,季军 PSG.LGD 战队)

据悉,英特尔世界公开赛为中国职业和业余选手打造通向世界级竞技舞台的梦想平台,让更多年轻人在竞技的舞台上释放才华万千。自去年 10 月 IWO 赛事正式落户中国以来,全国 30 多个城市的 4000 多家网吧和 1500 多所高校的玩家参与。

英特尔市场部总经理吕冬表示,全球电子竞技玩家已超过 4.9 亿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英特尔世界公开赛,进一步从硬件、软件、赛事等多维度不断推动创新,秉承着“一切从游戏玩家出发”的游戏理念与生态合作伙伴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从而为每一个电竞梦助力喝彩。

标签: 英特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