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接棒《斗破苍穹三年之约》 阅文动漫《星辰变第四季》今日开播

【TechWeb】1月23日消息,由企鹅影视、阅文动漫出品,福煦影视承制的动画《星辰变第四季》今日起每周日10: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星辰变》系列动画改编自阅文集团作家“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秦羽不断突破自我,打破命运束缚,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以主角秦羽的成长作为主线,由原著作者担任文学监制,亲自坐镇作品改编。

QQ图片20220123151634

作为阅文动漫的口碑之作,动画《星辰变》系列致力于打造硬实力、软实力兼具的作品。自2018年开播起,凭借3D视效制作和以热血、成长为内核的故事在市场端和行业端收获好评。

2018年10月播出的《星辰变》第一季成为年度3D动画口碑王。《星辰变》第二季《星辰变之羽立沧海》自2020年5月播出斩获豆瓣8.2的高评分。《星辰变》第三季于2021年9月5日播出,首日播放量便高达3802万,总播放量达7.5亿。  

《星辰变第四季》在前三季动画基础上,依然在制作技术和水准上狠下苦工,涉及106个场景、164个人物、310个道具,打造了丰富的场景和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模型建立对应几大种族特性:“仙”的唯美,“妖”的粗砺,“魔”的妖异,采用不同材质的肤质和服饰特色加以表现。同时采用CG的制作流程和方式,在人物置换细节表现方面采用了电影级角色制作要求,准确还原人物皮肤效果并获得更高精度的画面效果。

据悉,包括《星辰变》系列动画项目在内,阅文动漫在2021年内共推出《斗破苍穹第四季》《斗破苍穹三年之约》《萌妻食神第二季》等六部动画播出,这些动画兼有3D、2D,覆盖传奇物语、未来幻想、都市超能、青春探险等几大系列,取得了出色成绩,目前阅文动漫IP中《斗破苍穹》系列动画总播放量已突破百亿大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