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警方通报360员工被外来人员打伤

【TechWeb】1月26日消息,成都高新公安分局发布警方通报:

2022年1月25日10时45分,公安机关接报警:360成都分公司办公区内有人伤人。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嫌疑人依法控制。

经查,嫌疑人刘某某(男,31岁,黑龙江省龙江县人)与“360借条”平台存在借款纠纷,于1月25日上午进入该公司办公区。在工作人员与其交涉过程中,刘某某用水果刀将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右手手掌及右腿膝盖处刺伤。

案发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治疗,目前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QQ图片20220126093521

就公司员工被伤一事,昨日360公司已经发布声明,称:“一切案情相关以警方通报为准。360谴责一切恶意伤人行为,并即刻配合警方和医院对受伤员工展开救治和慰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