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妇女节放假送礼物 乐视:提倡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家庭生活

【TechWeb】3月8日消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此前,乐视网、乐融致新发布内部信称,为响应国家号召,妇女节当天全体女员工可休假半天。据悉,为了让这个三八女神节更有温度,老板还会亲自给女员工送花送礼物。

据内部人士透露,乐视其实一直提倡员工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家庭生活。在年初的时候,乐视就曾官方发声“涨薪、不裁员、鼓励员工生三胎”。

在当时的内部信中,乐视提到, “乐视人的工作不很互联网”,公司不提倡“996”,偶尔的阶段性加班也必须是在符合劳动法的规定内进行。

另外,今年1月底,乐视网、乐融致新宣布响应国家政策实施育儿假,子女不满3岁的员工,根据当地政策享有相应天数的带薪育儿假,其中北京地区员工每年可有5天带薪假期陪伴子女。产假由98+30天调整为98+60天(各地天数参考当地政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