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斯克:大部分人没必要活那么长 活太久会让社会“陷入窒息”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他将能够在 2023 年开始大规模商业化仿人机器人。这款人形机器人叫做Optimus,人们可以在其中下载自己的个性。

马斯克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透露,人形机器人正在发生。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非常快。Optimus是一种通用的工作机器人。最初的角色必须是重复、无聊或危险的工作。基本上,人们不想做的工作。我们可以下载我们认为让自己如此独特的东西。人类将世界设计为与具有两条手臂和十根手指的双足类人生物互动。因此,如果你想让机器人适应并能够做人类可以做的事情,它的大小、形状和能力必须大致相同。

他还表示,总有一天,人格意识将能够被“下载”或“存放”在擎天柱机器人上。并且表示对长寿或人类延长自然寿命不感兴趣,他认为不应该试图让人们活得很长,会让社会“陷入窒息”。

特斯拉机器人第一个“Tesla Bot”,于 2021 年 8 月推出,高 5 英尺 8 英寸,重 125磅。今年 1 月,马斯克称其为“我们今年正在进行的最重要的产品开发”。

马斯克在 1 月份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在 2022 年开发的下一个大型产品是 Optimus,这是该公司于 2021 年 8 月推出的穿着机器人套装的人形机器人。被称为特斯拉 Bot 的机器人将马斯克说,他们使用了为特斯拉汽车提供动力的相同人工智能系统。

标签: 马斯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