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奥迪小满广告被指抄袭 官方致歉:监管不力 审核不严

【TechWeb】5月22日消息,昨日,刘德华与奥迪汽车品牌合作的宣传短片《今日小满,人生小满就好》刷爆各大平台,获赞无数。但很快一名叫“北大满哥”的博主发布短视频直指刘德华及奥迪上述视频文案全文抄袭。

QQ图片20220522104529

“北大满哥”晒出其2021年5月21日的视频对比显示,奥迪广告文案几乎可以说是照搬了他的文案。

今日上午,奥迪官微发布致歉声明,称“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111

声明指出,该视频由创意代理公司M&C Saatchi提报并执行,奥迪方面已经责成其尽快就所涉文案侵权情况进行处理。同时,在事实正式澄清之前,奥迪各官方渠道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小满广告的导演彭杨军曾在微博称,“这是我导演过的片子里最轻松愉快的一次,华哥一如既往的平和,专业,谢谢所有的小伙伴们,谢谢客户一稿过。”

目前,彭杨军的这条微博也已经删除。

据悉,奥迪与刘德华合作的这支小满广告在被删除之前已经刷爆抖音和朋友圈:在视频号转发点赞和收藏均已超过10万,在刘德华的抖音上接近500万点赞,总播放量预计已过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