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王心凌概念股”市值蒸发千亿 网友吐槽王心凌男孩输给了资本

继周杰伦演唱会刷屏后,现在有一位明星刷屏了,而她就是王心凌。

5月23日,王心凌发文回应自己又火了,其发文:“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

王心凌再唱《爱你》时真的是又掀起一股回忆杀,炸出一群中年男粉丝跟着唱。他们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代。但这些中年男粉如今都已成家,但是再看王心凌还是心动不已。

近日,《乘风破浪》第三季火爆全网,与此同时,“甜心教主”王心凌翻红。甚至有不少粉丝买股票支持,但5月23日开盘后,芒果超媒股价一路向下,有网友按捺不住吐槽“王心凌男孩输给了资本”。

截至5月23日收盘,芒果超媒股票报价35.5元,跌1.11%,总市值664.11亿元。据悉,自2021年1月高位之后,股价下跌超6成,总市值也蒸发了近千亿。

不少“王心凌男孩”在疯狂打Call的同时,甚至开始入股《乘风破浪》第三季的制作方——芒果超媒,并开玩笑称“总裁粉们要用股份送王心凌出道”。

股吧也是热闹一片,有股民表示:“王心凌总裁们,快冲啊!每人一手,买到涨停”,甚至有人直言:“给我买起来,亏就亏”。截至5月24日0时25分,QQ音乐飙升榜中,前十名王心凌独占9位。网易云热搜榜上,王心凌和歌曲《爱你》《大眠》亦占据前三位。

在一些视频下方,网友评论:“女生都在跳刘畊宏,男的都在看王心凌”;“当时我高三的时候她是少女,现在我三高了她还是少女”。她还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八十岁都还在拄着拐杖,跳《爱你》跟《彩虹的微笑》,还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蛮好的吗。”

“强综艺”的地位开始有所下降,直接影响了市场的预期。数据显示,芒果超媒在2021年1月达到95元左右的高位之后,一路下跌至目前的35元附近,股价下跌超6成,总市值也蒸发了近1000亿。

总的来说,虽然目前《乘风破浪》第三季表现良好,且王心凌大势出圈,但市场对芒果超媒仍然持观望态度。

标签: 王心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