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 老板狡辩回应:这是靠知识赚钱

据@1818黄金眼 最新报道,近日杭州萧山的外卖员小尧觉得自己手机屏幕很暗,觉得可能出现了问题,就拿去维修店维修。

店老板告诉他,手机是感光元件坏了,维修要两百元。

但手机修完第二天,就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再去店里,对方又说感光元件坏了,他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

等民警上门,老板才吐露实情称:手机压根儿没修过,就是调了调亮度。

小尧觉得自己被忽悠了,但老板解释称:原话说的是“感光问题”,这话没毛病,这是凭知识赚钱。

你觉得这个店老板黑心吗?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长辈、不懂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比如误操作把手机调成了静音,误操作成了飞行模式,这种情况很多人,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这些长辈,通常都是手足无措的。

而这种时候就需要我们年轻人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帮他们操作,不用因为工作忙碌就忽视了对长辈们的关心,也就不会出现这种事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维修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