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电科技布局城市人流高密度场景 为疫情特殊化场景“充电”

【TechWeb】5月24日消息,疫情期间,人们出入公共场所扫场景码才可通行,大到商场CBD,小到餐饮便利店,一天之中需要打开手机扫码的频率大大增加,伴随着打开行程码等一系列的验证绿码操作,对手机的待电量提出了更大的考验。

近期,为利于老百姓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在大城市逐步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的话题广受关注。

小电科技正着手在人流量密集的核酸采样圈周边设置共享充电宝设备,一来可以为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人群提供手机充电服务,避免出现因为排队刷手机而电量告急的窘境;二来能够有效缓解在核酸采样点出现手机没电而无法出示健康码的境况。

据小电科技介绍,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小电持续聚焦医院、交通枢纽、连锁便利店、社区药店等疫情期刚需场景,紧随疫情防控政策,深化城市公共便民服务场景的共享充电设备布局,为用户提供随借随还,真正解决手机即时用电刚需的便民服务。

目前小电科技已与多个全国知名商业综合体达成战略级合作,包括万达、银泰集团等。此外小电科技还入驻北京华熙live,在整个商场铺设了150台设备,实现了商场购物场景的全域覆盖。北京市民在商场的电梯口、各楼层通道、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都能租借到小电共享充电宝。

标签: 小电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