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世纪互联第一季度净营收16.5亿元 同比增长18.6%

【TechWeb】5月25日消息,世纪互联在美股盘后对外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世纪互联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6%;调整后现金毛利润为6.8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调整后现金毛利率为41.6%;调整后EBITDA为5.06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1.9%;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为30.8%,去年同期为29.9%。

谈及一季度的表现,世纪互联集团首席财务官陈俊华先生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的净营收同比增长18.6%,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21.9%,财务表现均符合我们预期。放眼全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加强客户多元化以及增强核心能力,从而促进业务增长并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世纪互联旗下总机柜数达到 78,964 个,去年同期为55,926个;2022年第一季度计费机柜数增加1,329个,截至2022年3月31日,计费机柜总数达到43,032个,去年同期为33,582个;截至2022年 3月31日,机柜总体上架率为54.5%;2022年第一季度零售业务单机柜月度循环营收(MRR)达到 9,236元,去年同期为9,144 元。

今年4月,世纪互联对外发布第二份ESG报告。报告中,世纪互联承诺将在2030年前,实现运营层面范围1和范围2的碳中和以及运营层面的100%再生能源使用。

未来,世纪互联将进一步推进“大定制+新零售”的双增长引擎战略,同时为促进数字中国贡献企业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