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应届生年龄超24岁被中国联通解约 当事人:对方称内部规定

5月26,#应届生年龄超24岁被中国联通解约#登上热搜。

据后浪视频报道,在广东河源,应届生何同学反映称,通过去年秋招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但近日被告知因年龄超过24岁而解约。

何同学表示,她是1998年2月出生,今年刚满24岁,签三方之前都经过背调审核,现在突然说本科应届生不能超24岁,非常不能理解。

“去年秋天签订的就业协议,近日突然被告知违反了本科应届生超过24周岁这个文件,要跟我接触三方协议,我们现在已经快毕业了,而且春招秋招全部结束了,很难再找到工作,还浪费了我们应届生的身份。”

据何同学介绍,她已知的以类似的接口被解约的共有6人,当其询问是否有“违反24周岁”的红头文件时,对方表示这属于内部资料,不给何同学看。

而当初签订三方协议时,并未规定违反方需要支付违约金,而另外一个合同写的是5000元,不过对于何同学而言,这5000块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应届生身份被他们玩了,而且我们是拒绝了其他公司的offer,同意他们才签约的三方。”

针对此事,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标签: 中国联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