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名创优品第一季度总营收达23.4亿元 超市场预期

【TechWeb】5月26日消息,名创优品集团对外公布2022财年第二财季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该季度集团总营收达23.4亿元人民币,超市场预期。其中,国内营收18.2亿元人民币,海外营收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4%。按非国际会计准则(Non-IFRS)调整后净利润1.1亿元。

1

财报显示,名创优品本季末全球门店数5113家,其中国内门店数3197家,海外店铺数1916家,是全球最大的自有品牌零售商。

据悉,本财季品牌升级战略稳步推进,名创优品推出一系列有兴趣消费特点的“好看、好玩、好用”新产品,公司毛利率在全球经济面临大考验的环境下提升至30.2%,较去年同期提升2.1%。

名创优品第三季度总营收达23.4亿元人民币,TOP TOY收入达到1.1亿元,同比增长近4倍。本季度末TOP TOY门店数累计达92家,梦工厂店11家,集合店81家。另外,该季TOP TOY线上业务收入贡献超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