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土巴兔全屋定制黄金5年:数千严选商家入驻 业务覆盖超300城

【TechWeb】5月27日消息,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7年在国内推出第一个试点城市,到今年5月份,土巴兔的全屋定制服务已经走过整整5年,业务已经覆盖到了国内300多座城市。

用土巴兔全屋定制团队的话说,2017年到2022年是业务经历了爆发式增长,“目前与我们合作的全屋定制商家达到数千家,而且全都是经过严选的品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

据了解,土巴兔于2017年推出全屋定制服务,但当年只在一个城市做试点。2018年,全屋定制业务便快速扩充到30多个城市,随后的一年,已基本覆盖到国内重点区域和重点城市。

2020年以来,土巴兔全屋定制业务更是做到三四五线城市,为这项业务开拓出消费力巨大的下沉市场。土巴兔的全屋定制服务也涵盖了衣柜橱柜、榻榻米和书柜等全门类定制业务。

截至目前,合作商家已达数千个,土巴兔对合作商家也坚持着严苛的筛选标准。在土巴兔内部,能入驻平台的全屋定制商家要满足多个条件。首先,商家必须是经过注册的正规公司,产品须通过国家的质量认证和环保认证,而且要经过土巴兔团队到工厂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步骤。

据了解,在商家入驻之后,从跟单、量房到服务、售后,土巴兔打造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标准,而且凭借自身的AI人工智能、大数据、图满意等技术优势,以及APP数字化工具和先进的组织管理理念,不断提升着合作商家的市场竞争力。

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此前发布的《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就明确说明,其中2021年一站式装修用户比2020年大幅增长160%。另有调研显示,近40%的消费者倾向于全屋整装与拎包入住。

与市场版图的不断扩张相类似,土巴兔全屋定制交易额也在水涨船高。有统计数据显示,仅2019年,土巴兔全屋定制的年交易额就同比增长了90%。

疫情之下,用户对全屋定制的需求并未见消减。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的最新数据显示,土巴兔APP上的全屋定制需求用户,2020年同比前一年增长超200%,2021年、2022年仍保持高增长趋势。

按照区域划分,一线等重点城市疫情前后提升了1到2倍,而包括济南、郑州、长春、泉州、中山在内的城市,更是激增300%以上。

在与土巴兔合作的众多全屋定制商家当中,吃到数字经济红利的商家不在少数,而对于一些中小品牌而言更为突出,广州索维思可以说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家。如今,广州索维思设置了1000平米的直播展厅,今年4月份,厂房也从4000平升级到了10000 平米,而且生意从珠三角做到了安徽市场。

标签: 土巴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