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支付宝连夜发布 iOS 版 10.2.65 更新:“页面图标显示不全”问题已修复

5 月 28 日消息,在昨晚更新 10.2.64 版本后,支付宝已连夜发布 iOS 版 10.2.65 更新。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主页图标显示不全问题已修复。

3

此前,在支付宝 iOS 版 10.2.64 版本中,不少用户发现首页上方的“扫一扫”“收付款”等、下方的底栏图标均消失不见了,且更换网络、重启 App 或手机均无法解决。

4

对此,支付宝方面随后回应称,有极少量苹果手机用户反馈,下载的最新苹果版(iOS)支付宝 App 存在页面图标显示不全的情况,这个情况已经在逐步修复中。

支付宝彼时表示,给大家造成体验上的不便深感抱歉,支付宝各项功能使用和账户资金安全均不会受影响。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